软件学院

17级软件工程1班召开“建设好班级,喜迎十九大”主题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09-29 16:01:0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18日晚,17级软件工程1 “建设好班级,喜迎十九大”主题班会在信息中心机房召开。

在班会的开始,学习委员庄清对一班的所有班委进行了一个详细的介绍,包括班委的职责以及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到的帮助,同时其他班委们站在旁边进行了补充以及讲解。

接着是班长阐明班级愿景。17软工一班全体同学立志全面建设优秀标兵班级。在经历了破冰活动和篮球赛后,大家对其他同学都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会举行联谊活动,旨在班与班之间能认识更多的朋友,拓宽同学们在华师的朋友圈,然后让自己更快地融入一班这个大家庭中。

在班级计划介绍环节,会议要求班委带头做榜样,带领同学们往好的方面发展,建设好学风、高素质、有凝聚力的班级。并且在以后,班委会举办各种不同主题的班会,带给同学们更多的正能量。

紧接着由郑雅芝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召开前的各种讯息,传达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引导同学们对国家大事,政治形势都要主动了解。同学们对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会议不陌生,纷纷表示以最好的姿态喜迎十九大,支持国家规划,拥护党的领导,一定尽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为华南师范大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班会是新生班级班委产生以来的首次由班委主持的会议,经历了很多困难,从不懂到熟悉,收获很多成果。经过这次班会,一班的班委们合作更加默契了。以前大家都还不清楚谁是什么职位,谁负责什么,甚至连八个班委名称都记不全,开过班会后,班委之间形成了一种无形的合约,分工清楚,配合默契,关系融洽,相信会对未来一班的发展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