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开展“勷勤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11-07 14:03:3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选拔出软件学院参与“勷勤杯”英语演讲比赛复赛的最佳演讲者,软件学院学生会学调部于2017年9月26日晚20点40分左右在学院楼团学办公室举行“勷勤杯”英语演讲比赛初选,参与此次比赛的选手和评审团出席活动。

比赛选手是2017级3班的彭敏轩、陈纯纯和何志豪同学以及2017级4班的李瑞新同学,出任评审团的有: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子龙、学调部部长曹心姿、副部长孙燕倩以及学调部干事。

比赛当晚,评委们和参赛者陆陆续续提前到达团学办公室。比赛开始,首先,参赛者以命题“China,A Globle World.”展开演讲,评审团分别从内容、语言、技巧三个方面对其评分;接下来,参赛者通过抽签抽取演讲主题,四分钟后围绕所抽中题目进行即兴演讲,评审团记分;最后是问答环节,评审团依据参赛者前面两个演讲的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参赛者回答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及看法

时间一分分过去,比赛接近尾声,评委陈子龙主席对前来参赛的四个选手都发表了点评,并对其演讲提出相关建议,选手们和评审们在比赛结束后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后经负责部门紧张有序的整理分数,最终,何志豪同学以优秀流畅的英文表达能力夺得进入复赛的资格。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旨在为我校“勷勤杯”英语演讲比赛选拔人才,四位参赛者表现都很优秀。此次比赛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人:蔡  

审稿人: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