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5软件工程开展“喜迎十九大”团日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11-07 14:1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10月18日晚,我们15级软工1支部和2支部在班委的带领下开展“喜迎十九大”团日活动。会议上,同学们先观看了当天早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然后深刻理解并探讨了十九大的核心思想。

十九大报告书,习近平总书记就国内形势展开重要叙述,肯定了国内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效,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同时,他在报告中谈到了国内现在状况下主要矛盾已从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提升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报告指出,尽管在前几年打击反腐取得卓越成效,但仍要大力打击,反腐没有休止符,全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观看总书记讲话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严肃对待,牢记主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精神,背负“两个十五年,建立富强民主美丽社会”的责任重担。

会后,同学们纷纷各抒己见,对党对十九大开幕会发表自己的看法,“喜迎十九大”团日活动在大家的慷慨激昂中圆满落幕。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