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7软件工程一班团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11-07 14:2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10月18日晚上八点,17级软件工程一班团支部收看十九大开闭幕式的活动在教学楼C102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17级软工一班团支部举办,团支部所有人员积极参与。

为了帮助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了解当代党和国家发展局势,我们团支部认真开展了此次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的活动,本次活动以集中收看的方式,组织了全体团支部人员一同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基于大家对国情国事的关注和认真学习的态度,活动过程十分顺利,同学们热情高涨,期中全体起立,激昂合唱国歌。习近平总书记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不仅是党和国家未来发展所要谨记的,更是我们当代青年们今后工作与生活上应当牢记的。所谓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够做到的,需要的是全族人民的齐心携手,而我们这一代人所要做的,便是承担起自己身上的责任。少年强,国方强。

此次活动为我们青年们点起了一盏指路明灯,尽管开幕式只有短短的三个小时,但铭记于心的除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还有激昂的青春梦和伟大的中国梦。

 

撰稿:郑雅芝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