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17软件工程二班团支部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11-07 14:25: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提高本支部学生的政治觉悟,2017年10月18日,17级软件工程二支部在教学楼c102举办了以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聚精会神看着视频,当开幕式正式开始,宣布唱国歌时,同学们不约而同的起立,随视频一起大声歌唱,当会议进行到为革命先辈默哀时,整个教室寂静无声,一种庄重感油然而生。

当习近平总书记说到我国近年来的成果时,同学们个个聚精会神的侧耳倾听,为国家的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在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反腐,致力发展的致词中,同学们都十分认可。“开放”是每位观看者都切实体会的,在党代会历史上,十九大的开放程度前所未有。面对问题,有关部门负责人不回避、不闪躲。“中国共产党从来不讳疾忌医,从来不回避自身存在的问题。”

国家的坦率和自信,毫无疑问都深深的烙印在每位同学心上,这次活动支部希望并也相信,十九大的精神将在我们以后的路途上时刻警醒,激励着我们。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