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开展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细则修订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11-14 17:1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6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全日制优秀本科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细则修订工作(以下简称:细则修订工作)总结会议在学院楼303会议室召开,对细则修订的初稿进行讨论。软件学院辅导员杨文金老师和参与修订工作的小组主要成员参加了修订工作总结会议。

细则修订工作始于10月23日。学院组织学生会、各社团组织、各班级同学进行为期10天的深入讨论并提出修订意见。在综合全院师生意见的基础上形成初稿。

在仔细阅读修订初稿后,杨文金老师开始与成员讨论各项修订内容,“是否科学?”、“是否公平?”和“是否在学校的框架下?”是会议中最多讨论的三个问题。杨老师带领小组工作人员逐一对条款内容进行质疑,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完善,与会成员交流激烈。

杨老师提到,学年评优细则的修订工作是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服务工作,会面临各种问题。他要求全体评选小组成员务必都要理解透细则的所有条款内容,充分总结过去在评优工作中的不足和经验,为即将开展的评选工作做好铺垫。

    最后,杨老师强调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对同学们的重要意义,强调评选标准的统一性、过程的公平性、科学性。要求修订小组传达各年级评选小组要做好万分准备,秉承为同学们服务的心尽责到底,评选中坚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好评选评议工作和监督工作。

这次会议为修订初稿的完善提出了很多实用的建议和意见,充分体现了我院民主参与的精神。

撰稿:陈子龙

审稿:杨文金


标签:#奖学金 #细则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