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在2017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11-27 21:48: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11月24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在广州大学城校区拉开帷幕。我们软件学院的队员们带着激情和信心和同学们的期望参与到校运会

校运会开幕式以足球为主题,精彩纷呈,不仅有音乐学院学生的舞蹈展示,还有足球队的特技表演。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校运会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设置了多项运动项目,主要分田赛类和径赛类,以及50米迎面接力等集体项目,由25支学院代表队进行角逐。

运动会持续了2天,比赛过程中,软件学院队员们奋勇拼搏,体现了大学生不放弃不服输的良好精神风貌。与此同时,同学们在比赛中也是相互关爱,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始终贯彻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软件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本次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收获三个冠军,其中包揽了男女三级跳远的金牌。还有许多运动健儿虽然没有获得奖项,但是你们在赛场上的奋勇拼搏,永远烙在了田径场的赛道中,你们都是软件学院的骄傲!获得前八名的项目如下:

男子项目4*100接力:第七名51.92秒;

跳远:第一名:邓景元6.11米;

三级跳远第一名邓景元12.87米;第6名:曾灵超11.25米。

女子项目三级跳远:第一名:罗艳芬9.83米。

团体项目普通组立定跳远接力:第六名22.39秒。

软件学院团体总分得分为40分,在25个参赛学院中名列第12,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7年华南师范大学田径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拓展了校园活动形式;还锻炼了学生的身体与意志,使学生身心素质得到增强;而且对加强学生间的交流互动也发挥了极大的作用。软件学院在此次活动中,也取得巨大的进步,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学子们阳光、青春的一面,更突出了我们奋发向上不轻言放弃的风采。在此,衷心向我院所有为校运会贡献力量和给予支持的工作人员、观众致以谢意,同时期待我院运动健儿们能够在下一年的田径比赛上再接再厉,超越自我。

 撰稿:潘俊斌

 审稿:杨文金


标签:#校运会 #佳绩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