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在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7-12-26 21:37:1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1220日晚上7时,由我院学生预备党员徐景满、列志生、入党积极分子曹心姿等同学组成的团队在“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知识竞赛中过关斩将,一度领先。最终,我院队伍拿下第二名的成绩。

自接到接到竞赛通知开始,学院党团学干部、团员青年等纷纷加入学习队伍,力争为为学院,为支部争取荣誉,同时也藉此机会更加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在经过系统学习和层层选拔的基础上,学院选出徐景满、列志生、曹心姿同学作为参赛成员参加校区举办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在获的选派资格后,队伍成员时刻不忘十九大精神学习,无论是洗澡吃饭都在学习十九大内容,给支部其他成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20日比赛的当晚,我院三位队员表现优秀,在各个环节都获得场下阵阵掌声。我院更有强大的观众团队,在观众抢答环节获得10分和30分大奖两份。最终,我院队伍获得“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知识竞赛南海校区第二名。

竞赛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杨文金老师给参赛队伍就竞赛过程中的亮点和不足点进行点评,并对学院全体团支部、学生党支部接下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方案和规则做了布置。

攥稿:邱锦周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