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和就业工作动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1-09 18:38:2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19日下午4点半,软件学院在教学楼C301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和就业工作动员会。院长助理潘家辉副教授、学院办公室李丽老师、陈锦辉老师、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以及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潘教授从毕业答辩时间、论文查重、论文版式、业论文装订、论文撰写规范、如何查阅文献资料等8个方面详细讲述了毕业论文答辩的所有注意事项。用往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存在的问题作引子,为同学们如何进一步规范论文写作打下基础,提高同学们细微之处出成果的意识。

李丽老师着重强调了论文时间节点、论文存在问题的反馈渠道等方面要求学生要重视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的所有环节。

陈锦辉老师强调毕业工作各个环节都不能疏忽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现场核对毕业生的图像、信息等。

杨文金老师从寒假安全和就业工作推进两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告诫同学们在寒假求职时要时刻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护能力。他从招聘会的时间点、招聘高峰期、外地毕业生到穗求职情况等方面引导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他强调,必须要重视和把握节前的招聘时间,提醒还没就业的同学要把握好春节后的招聘,高峰期会出现在2、3月份,提醒同学们要准备好各类材料参加各类招聘会。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