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15级软件工程2班获先进班集体标兵称号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1-10 14:50:0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发布《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华师〔2018〕2号)文件,评选出16个先进班集体标兵和38个先进班集体示范班,我院2015级软件工程2班荣获先进班集体标兵称号。

2015级软件工程2班有44位同学,自入学军训以来就获得军训标兵连队、华南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等集体荣誉,获省级以上学科竞赛23项,达61人次;开发表核心学术论文2篇(其中1篇黄泳锐同学的论文为SCI期刊);参加校级以上科研立项人数为35人,79.6%。此外,该班级积极参加“新气象中寻找新方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期待爱·更懂爱”、“校园安全防范”、“软萌节”等班集体活动,加强了班集体凝聚力建设。该班集体是这样自述的:“我的伙伴们都非常优秀,他们来自不同的地区和城市,因此也带来了不同的习惯和文化,在华师校园里碰撞出精彩纷呈的青春色彩,孕育出追求卓越的班魂。两年前,他们来到这里,带着他们的梦想、热情和期待开始了大学之旅,也有了我的诞生;一年前,岁月磨平他们的棱角,却没有磨灭他们的梦想,他们在迷茫和困难中前行,他们变得更加成熟坚定;现在,我知道他们更加不会停止脚步,因为我们都清楚我们正前所未有地接近理想。青春的故事,从这里开始,辉煌的成果,在这里诞生!”

先进班集体标兵微信展示材料:

https://open.work.weixin.qq.com/wwopen/mpnews?mixuin=7HEODQAABwAv5JXtAAAUAA&mfid=WW0329-wbzt2QAABwBxzGPuKRR9tAaKhzM1b&idx=0&sn=29525559990619d26fd9a5b08fbe8957&from=timeline

 先进班集体标兵申报材料:


文件下载:16.软件学院2015级软件工程2班先进班集体标兵班申报书.pdf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