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2017级军训动员及寒假安全动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1-10 23:03:4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110日下午,软件学院在教学楼A209召开2017级军训动员及寒假安全动员会。学院办公室陈锦辉老师、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陈锦辉老师详细讲解新学期选课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不要因为忘记选课而导致无法按计划修相应学分,同时还强调了缓考的相关事宜。

杨文金老师首先总结了本学期的学生成果,对学院学生取得的成果进行表扬。同时也总结了这个学期存在的学风问题,提出改正的方法。随后,杨老师分别从寒假放假注意事项、新学期注册报到、寒假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假期安全动员。

紧接着,杨老师对接下来为期14天的军训做动员。杨老师从军训意义、军训思想、连排编制、训练内容、军训纪律、军训安全、军训表彰等方面做详细介绍,并观看了《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新生军训专题片》,从视频中让同学们感觉到军训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

审稿:杨文金


标签:#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