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有一种青春,叫做军训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2-01 18:17:3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风微凉,天已晓。难遇的冬训给了我早起的动力,高三后似乎便没有这么早过了,手脚麻利穿衣收拾出门,没有一丝一毫的停顿。心中竟是有些许期待,期待那一抹浅绿英姿,期待那一声更比一声高的口号声:代码筑城,无所不能;软工软工,马到成功!期待那一句句嘹亮的军歌:团结就是力量···

如果说有一种热血,叫做军歌,那么,还有一种雄风,叫做军体拳!一整个上午紧锣密鼓的训练,也许我做不到满分,但听到军体拳,格斗准备这一个个的口令也是神奇般的有了条件反射。大休息时,才知道有一种传统,叫做拉歌。教官平日里板起的脸看起来也格外可爱。

有一种荣誉,叫做连旗。下午整连的迟到让我们暂时丢失了我们的荣誉,旗在人在,旗不在,我们会用我们的汗水和实力赢回来的!

有一种青春,叫做军训!

 

撰稿:军训一团十三连郑雅芝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