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愿你在芳华岁月,无悔青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2-01 18:42: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军训是大学的必修课。

军训,离不开的是汗水。

在太阳下站着飒爽的军姿,在操场上踢着标准的正步,在寒风中喊着响亮的口号......你们能看到的不只是往下流的汗水,还有你们成长的足迹。每一次军姿的站立,每一次踢出的正步,每一次喊出的口号,都见证着你们的成长。度过这次军训,你会发现,在汗水背后,更多的是内心的微笑。

军训,离不开的是陪伴。

陪着你一起在太阳下暴晒,在寒风中坚挺的,不只有自己的同学和教官,还有你们的兼班,你们的辅导员。在军训中,你们的每一秒辛苦坚持,都伴随着多人的陪伴。同学们在阳光下坚持着,兼班们在不远处静静地守护着,如果有人倒下了,能看到的是兼班飞快的步伐。记住,你们军训的时候并不孤单,因为兼班和辅导员会一直守候着你们,为你们提供后勤的保障。

军训,离不开的是你的坚持。

军训的累,无可避免。但是在你累的过程中,依然可以微笑面对,为同学们的坚持微笑,为教官的辛勤微笑,为兼班们的守候微笑,为自己微笑!

愿你在芳华岁月,无悔青春。

 

撰稿:一团十三连兼班列志生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