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2017级一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2-28 09:54:1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月27日下午17点15分,17级软件工程一班的新学期班会在C103如期举行,一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班长郭志权主持会议。

会上,郭志权班长对过去的一个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和回顾,提醒大家要不忘使命,继续前行,在不断前行的同时要经常回首来时的路。接着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本学期的班级工作计划,涵盖班级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班风建设、主题活动、阳光体育活动、学雷锋活动、志愿活动、学术科技节活动等,对每个阶段的事情都做了清晰详细的部署。同学们在会上也纷纷发言,对班级的建设建言献策,对自己的成长发展许下诺言。

通过这次新学期的班会,同学们清晰了解了这学期的班级行程,对同学们这个学期的学习与生活都有重要影响,也让软件工程1班成为更强大、更有凝聚力的班集体。

撰稿:刘威宏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