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新学期,新开始,新征程——2016级1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2-28 09:56:3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在这个寒意还未褪去的初春里,华师学子在本周正式开学了。2018年2月27日,软件学院20161班举行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各位班干通过生动有趣的幻灯片总结了上学期的班级情况和现状,以及未来的班级制度的制定和活动的规划,气氛热烈。

首先,1班班长梁骏乐介绍了这次班会的主要内容并邀请了各位班干进行介绍。然后他们分别向同学们说明班级费用的收支,班级纪律以及团支部建设。生活委员向大家说明了班费现状并向大家征求收取班费的意见。随后,副班长向大家反映上学期的考勤状况,并再次强调了本班不得在没有假条的情况下迟到早退,并且热情地鼓励大家多多参加班委组织的班级活动,为班级的建设贡献力量,建设和谐活泼的班集体。接着,团支书向大家说明了团建活动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本学期即将举行的一些班级活动,比如元宵节猜灯谜活动,植树节活动等等,同时用其他专业的团建活动作参考,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最后,本次班会在各位班干对同学们新学期的祝福下圆满结束了。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