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新征程 新跨越--2016级2班召开新学期班级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2-28 14:53:0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新学期,新面貌,新开始。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2班于227日晚上18:30B112开展了主题为 “新征程,新跨越”的主题班会,班长邱锦周同学先总结了去年的班级活动,比如九月的新学期颁奖班会、十月的学习十九大讲话精神会议、十一月的双专业联谊、还有十二月份冬至的温暖汤圆。以及上学期取得的竞赛成果,如罗梓浩队伍获得Java凯通杯二等奖等,回顾完上学期的林林总总,我们都能感觉到,时间不停地走,相处的日子也慢慢变少了。

接着邱锦周同学播放了视频-“榜样华师”,这个视频介绍的是2017新生入学的感受感想,是新生对榜样力量的理解,是对目标追求的阐释。这份热血的回望,再次激励起我们对华师的热爱之情。作为一名华师人,一定要努力奋斗,坚强拼搏。以更好的自己做榜样。

除此之外,班长邱锦周不断叮嘱我们,要好好学习,以学习为重,不能翘课、迟到。为了督促我们建立良好的班风、学风,班长会实施三个方法,第一,以身作则,如果要说服别人必然先约束自己。第二,谈话交流,如果你没有自觉,班长会亲自登门拜访,与你交流感情。第三,上报学校,如果你仍然不知悔改,那么这就是班长就会实施最后的手段了。

紧接着,邱锦周同学对这个学期的工作计划作布置,提出这学期的活动要走精品化,学科竞赛、课外科研要常态化。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引导全体学生全身心投入学习,为日后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撰稿:何峰

审稿:杨文金

2707345531485976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