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组织毕业生到校友开办企业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3-02 14:07: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229日,校区就业办蔡文秀老师、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杨文金组织李韦乾、杨文硕、叶茂松、麦曼鑫、林熙智、詹创豪等毕业班(2014级)学生前往佛山市博华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和面试。

公司总经理关同生一行热烈接待并与我院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对我院学生的学习成绩和业务能力给予高度肯定。随后,公司人力资源部对我院学生进行面试和笔试。

佛山博华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佛山禅城,是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成员单位。该公司的创始人是华南师范大学2004届毕业生关同生。该公司的主要产品有ERP定制引擎系统、家具企业ERP标准版,主要的服务对象是制造业企业,提供ERP定制开发业务。在2015推出案件资料管理平台,获得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仓库办案模式大赛一等奖。2016年,取得了数十个自主研发软件的软件著作权。该公司于2016年成为新一批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拥有了若干资深技术团队:软件技术研发团队、市场拓 展团队、工程建设团队、品质管理团队、运维团队,建立了一套成熟的集系统规划设计、产品研发 生产、品质管理、工程实施、售后技术服务以及各种配套服务于一体的运作体系。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