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组织毕业生到佛山市思恩思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对点面试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3-02 17:51:5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32日下午,我院组织毕业生到佛山市思恩思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对点面试。一同前往的有学院办公室主任曾昭皓、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杨文金、毕业班林华亚、杨文硕、叶茂松、赵子聪等同学。

公司技术总监黄镇飞、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娟一行会见了我院毕业生,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技能素质给予高度肯定。黄镇飞对公司的整体情况、业务发展、公司架构等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公司组织毕业生进行了笔试和面谈。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院领导教师上下一心,从挖掘就业信息、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拓宽就业渠道、与企业点对点推进就业等方面下功夫。这个学期学院组织教师和学生工作队伍逐步开展送毕业生到企业进行对点面试的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也为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奠定基础。

 

撰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