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回顾与展望——17级4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3-07 17:14:1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2717软工4班于教201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主题为“回顾与展望”班会由班书谢正炫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分为两大部分。 第一部分为“回顾”。首先是班级的建设:班委的确立、班服班徽的挑选、班级公众号的管理等;其次是团务工作:主题班会的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入党有关工作等;最后是班级凝聚力的提高:男生节的手语小视频及可爱的多肉、冬至日甜到心里的汤圆、偷偷为兼班准备的生日party 等最重要的还有我们一起在学习方面互帮互助。

第二部分为“展望”1,对学习的展望:爱上学习、提高绩点、绝不挂科;2,对纪律的展望: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3,对班级活动的展望:筹划班级星球杯编程竞赛,4,对班级凝聚力的展望:日常生活与学习上互帮互助、团体活动积极参加等。

本次班会气氛活跃,不仅对上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概况性的总结与肯定,还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初步的规划以及对新学期的期望。对班级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李华军

审稿:杨文金

通讯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