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师生在南海校区运动场举行升旗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3-07 17:30:4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35日早晨7点整,软件学院师生在南海校区运动场举行升旗仪式。有力的步伐,矫健的身姿,护旗手们齐步而出,庄严的出旗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师生着装整齐,挺拔肃立,齐迎国旗。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杨文金老师讲话。一年之计在于春,有了春的计划,才会有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杨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做好新学期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计划。他指出,今年是学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年,全院团学组织、社团组织、班级团支部以及全体同学,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要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他强调,同学们要养成独立思考的能力,养成独立看问题的习惯,不要人云亦云。他指出,大学生个人的发展同国家的发展是相统一的,个人的发展离不开国家支持,国家的发展需要个人的进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正式大学生成长和发展自己的最好途径。“今天是什么日子?”杨老师问到,全体同学大声回答“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的日子”。杨老师要求同学们要主动关注两会动态,关注天下事,关心国家发展。最后,杨老师对班风学风、阳光体育活动、学生课外科研、学科竞赛等做了动员和布置。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