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团委召开2017年度五四评优动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3-12 18:39: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39日下午,软件学院团委组织部和各班团支部书记在学院楼408参加新学期软件学院2017年度五四评优动员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杨文金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说明五四评优工作的重要性,杨文金老师详细布置本学期各班团支部的工作要点,指出团支部在策划团日活动、学术交流等活动是要充分发挥思想引领、组织引领、实践引领、创新引领、服务引领等五个引领的作用。学院团委组织部干部就历年参加五四评优的申报过程和材料撰写进行讲解和展示往年优秀团员的事迹,给申报五四评优奖项的同学提供参考。杨老师与各团支部书记就关于建构材料汇编组的事宜进行了交流,确定了汇编组可以极大提高支部工作的效率和降低提交材料的出错率。最后,杨老师给各位团支书加油打气,让他们认真对待这个工作,将支部的成绩亮出来。

撰稿:李文勇

审稿:杨文金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