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师生参加学校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表彰暨班级建设经验交流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3-31 12:55:3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29日,学校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表彰暨班级建设经验交流大会在石牌校区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岩,校团委书记林伟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雷蕾,教务处副处长林天伦,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先进班集体标兵班、示范班代表,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大会。我院杨文金老师作为辅导员班级建设经验交流代表、2015级2班莫钊贤、李文勇等同学作为先进班集体标兵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表彰了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标兵班、示范班。我院2015级2班获的先进班集体标兵称号,莫钊贤同学代表班级领奖。

历史文化学院2014级历史学(师范)2班等10个标兵班代表依次分享了班级建设经验。我院2015级软件工程2班莫钊贤同学以“科研为源动力,以竞赛为助推器,打造科技创新型的班集体”进行班级风采、成果及经验介绍。

历史文化学院辅导员刘金英、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周懿、软件学院辅导员杨文金共3名辅导员代表从辅导员角度分享了班级建设工作经验。我院辅导员杨文金从辅导员管理和服务育人角度提出“实施‘四化四感’工程,打造科技创新型班集体”的班级建设理念。

我院师生的展示和经验交流获得在场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和认可。

校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岩在讲话中表示“从这些华师先进班集体中,看到了华师优秀校园文化的精神内核,看到了华师青年人特有的精神和力量”,强调班级建设要注重价值引领、体现时代特征、彰显集体力量。他勉励同学们继续传承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精神和价值,向先进班集体学习,涌现出更多更好的先进班集体。

现场观众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听完分享后备受鼓舞,要认真向先进班集体学习。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黄美琪同学说:“此次会议是一场充满正能量,不断砥砺全校各班集体前行的经验分享会”;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王妙清同学表示今后的努力方向就是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更加扎实地学习专业知识,提升师范技能,期待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审稿:杨文金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