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灯塔工程:软件学院学生参加南海校区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3-31 12:58:4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海校区教学楼A209举行。学校纪委副书记、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陈正宏、南海校区分党校校长陈正宏、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强等领导以及各学院相关老师、辅导员、学习班助理班主任和234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文金、学生党员徐景满和54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开班仪式。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学校纪委副书记、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陈正宏上台致辞。他指出,党校学习班是同学们追求上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学习机会,大家要珍惜和把握好这次机会。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端正态度,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主动发挥表率作用。他从党的发展历史、中国国情、中国发展进程、国家周边形势、青年大学生应有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等内容展开讲话。他精彩的讲话,引起全场师生深刻的思考,使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

开班仪式上,来自国际商学院的古金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表了讲话,感谢学校给予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表示将摆正心态,好好学习,用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陈正宏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助理班主任颁发聘书。

紧接着,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强开讲第一次课,他从党的历史、党的发展、党员条件和发展党员等方面详细展开,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进一步的学习打下基础。

审稿:杨文金

微信图片_20180402131933.jpg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1804021319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