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各年级专业形象代表和干部代表会议 讨论推进深入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4-02 18:05:2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41日下午4点,软件学院召开各年级专业形象代表和干部代表会议,讨论推进深入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学院团委书记杨文金主持会议。

会上,杨文金对各团学组织、社团协会、班级支部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的第一阶段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前期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存在的问题。

与会干部与学生代表各自一一发表意见,对存在的问题直言不讳,表示接下来将带领同学们加强学习、深入学习,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确实树立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

紧接着,杨文金对接下来的学习计划做安排。他要求各班、各团学组织、各社团协会务必要将深入学习十九大和两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将树立大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己任。

 

审稿:杨文金

微信图片_20180402131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