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院团委开展2018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伍队员选拔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4-15 16:31: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413日星期五晚上,软件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队伍——软糖队进行队员选拔面试。本次选拔活动由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杨文金老师指导,实践部具体组织进行,面试面向整个校区的全日制本科生,因此,在面试现场也能看到除软件学院外的其他学院学生的身影。所有面试者在现场都十分活跃,他们向面试官展示着自己的才能和希望加入社会实践队伍的迫切心情。

面试于晚上7点准时开始,报名面试的同学陆续到来,同时现场报名的同学也有很多。在等待面试的过程中,他们在门外安静等候,在接受面试的过程中,他们在室内尽情表现。

本次队员选拔面试是希望能组成一支优秀的、和软件学院实际相结合的品牌队伍,于暑期前往需要的地区进行社会实践。将科技、人文、艺术、教育等带往当地,为当地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撰稿:列志生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