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学生科技文化节顺利启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4-27 17:56:1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415日晚上,由软件学院团委主办的学生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南海校区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软件工程与应用系主任苏海博士、创新教育中心主任焦新涛博士、学院办公室主任曾昭皓博士、实验中心副主任颜俊松老师、软件与艺术设计中心舒纲旭老师、学院办公室陈锦辉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杨文金老师等以及300名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曾碧卿副院长、焦新涛主任、苏海主任和院团委副书记黄宇媚同学上台共同按球启动活动,现场热烈掌声雷鸣般想起。

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是为了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推进我院大学生素质教育工程向纵深方向发展,营造活跃、浓郁的科学和人文精神氛围,提高在校学生的学以致用和创新能力,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我院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过两届,活动的开展对提高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