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荣誉奖学金和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4-27 17:58: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促进学风校风建设,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激励全校学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2018年416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学院楼303召开2018届毕业生荣誉奖学金和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会,会议由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主持,评选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文金老师对《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荣誉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华师〔2018〕51号)和《关于评选2018届本科毕业生荣誉奖学金的通知》华师学工资字〔201825号文件和通知进行详细的解读,随后对《软件学院本科毕业生荣誉奖学金评选细则(试行)》进行说明。他强调,评选小组要坚守原则、主动服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系列评选工作,特别要注意评选程序的合理合法,要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务必要让全体同学满意和认可。

会上,评选小组成员一一发言,表示一定会做好评选工作,对细则不明白的地方进行深入探讨,为接下来的评选工作做好全方位准备。

 

审稿:杨文金

 

微信图片_201804161724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