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4-27 18:09: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425日中午13点,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软件学院院楼408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相关情况说明和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相关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文金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杨文金同志就毕业生党员教育通知进行说明,毕业生党员教育是所有毕业生党员都要参与的为期20天的教育活动,并将其中的活动方案、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这段时间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必须重视并做好时间调整。

接着,在杨文金同志的带领下,对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与落实。

最后,杨文金同志强调了发展对象与支部党员的联系的重要性,并且详细的说明了培养人与被培养人的义务以及责任,要求每一个培养人都要积极与发展对象谈话,增进了解,要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方针开展党员发展工作。

 

 

撰稿:李文勇

审稿:杨文金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