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大学生党员开展践行“两学一做”社会实践活动方案讨论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5-11 14:4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423日晚上2100,我院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对象就我院大学生党员暑期践行“两学一做”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展开激烈的讨论与研究,最后形成了初步的策划方案与日程计划,并对暑假实践活动工作做出了细致的安排。

大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一对一教育活动,希望能对当地党员的教育与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希望能对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觉悟与为人秉性进行考验。此次教育活动面向河源市漳溪畲族乡开展,受到了当地书记的大力支持。

会议着重讨论了队伍的组成,针对当地党员的基本情况拟定开展教育与特色活动的计划日程等问题。会议对队伍成员提出熟知党的知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结合当前时代与时事反思总结等要求,提出队伍建设的思想高度化、理论深度化、教育精度化,切实开展好教育活动。同时,会议决定该教育活动将同时进行地方深入调研,进行社会实践立项等。最后,会议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安排作出了详细的计划。

我院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秉承着将活动办精办好的初衷,在活动策划中便显示出其严谨细致的一面,此后,我院将逐步推进方案策划日程,切实办好大学生党员一对一教育活动。

撰稿:邱锦周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