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先锋岗品牌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5-11 14:4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428日,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楼408举行党员先锋岗品牌工作专项研讨会,支部书记杨文金老师主持会议。

  杨文金同志表示,党员先锋岗从2017年设立以来,取得良好效果,各位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榜样先锋引领作用,为同学们解决了不少思想、心理、学习、生活、人际和工作等方面的问题。他指出,为了进一步做好该品牌工作,使工作既有延续性、又有创新性,今后将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110工程”,即每位党员每个月要做十件好事,这十件好事分为生活服务类、学习引导类、价值引领类、心理疏导类、动态关注类、应急处理类等。杨文金强调,每个党员学生只要多留心眼、多关注身边事,每个月的十件事是非常容易完成的,既服务了同学又加强了自身建设。

  与会党员充分对该工作发表意见和看法,对存疑的地方进行探讨,一致认为该品牌活动增加“110工程”会更加丰富和完善,也使得学生党员在各个方面和领域更能发声,进一步发挥引导作用。

 

  供稿:学生党支部

  审稿:杨文金

微信图片_20180428232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