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毕业生党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5-11 14:48: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428日,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楼408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杨文金老师、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杨文金同志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100句”和“党员应知应会理论知识”,随后他结合自身的政治觉悟、思想道德、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情况阐述自己的学习感悟。杨文金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大学生党员唯有不忘初心才能奋力前进、砥砺前行,唯有牢记使命才能实现伟大梦想,进而实现自身的价值。二是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合格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这“四个意识”要领会和增强,把“四个意识”落实到今后的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上。坚定“四个自信”就是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更加自觉的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保持政治定力。三是要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四性”: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四是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凝结着全体人民共同的价值追求。五是要深刻领会“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内涵和精神,软件学院的党员学子们将来要在科技创新上下大工夫,为祖国的创新驱动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的发展是举世瞩目的,共产党取得的成绩也是令世界惊叹的,我们作为新时代站在各种发展机遇和人生际遇面前的大学生党员除了自豪和骄傲外,还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时代步伐,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努力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奋斗”其中一位毕业生党员这样说。全体毕业生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和学习心得,一一表示要以更加努力的态度去实现自己的价值,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学生党支部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