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生党支部顺利举行发展对象通表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5-11 14:5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428日晚上,我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通表会在学院楼408顺利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文金老师、副书记黄炳伟同学、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文金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对彭伟辉、韩美茵、林楚烨、刘丽萍、邓飞燕、梁秋源、吴志明等7位入党积极分子是否同意发展进行讨论和表决。杨文金同志首先介绍发展对象通表的具体流程,提出要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16字方针来开展工作。接着,会议在严格按照党的相关程序中进行。各培养人对拟发展的对象进行充分的剖析,并对是否同意发展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对拟发展对象从政治、思想、道德、学习、生活、工作、性格、人际关系等方面全方位阐述和讨论。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的形式对拟发展对象进行表决。

  供稿:学生党支部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