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师生参加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五四表彰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交响音乐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5-11 15:0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4日晚,“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五四表彰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交响音乐会在南海校区举行,共青团广东省委副书记武一婷、共青团佛山市委书记王树斌、校党委副书记黄昭团、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陈正宏、学校各机关部处长、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等领导和青年代表1300余人,团聚一堂共度五四青年节。我院师生共310人参加活动。

  “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话语,向全校师生致以节日问候。鼓励华师青年要在推动一流学科、高水平大学和新师范建设中,争做有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的卓越人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听党话跟党走;要增强使命担当,与国家同呼吸、与时代共脉搏;要练就高强本领,助力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青春力量。

  树立灯塔引领作用,传递青春正能量,校团委书记林伟涛宣读了《关于2017-2018学年华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我院1701团支部获17-18年华南师范大学红旗团支部、杨文金获优秀基层团委书记、17级郑雅芝获优秀团支部书记、16级陈宇丹获优秀共青团标兵、16级列志生获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16级唐秀雯等12人获优秀共青团员、16级李诗豪等4人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紧接着,让人期待已久的交响音乐会在观众的掌声中拉开序幕。“这不仅是一场音乐会,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政课。”整场音乐会以党的历史发展进程为线索,串联了多首动听的乐曲,带领师生回顾了党和国家走过的光辉历程。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