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创未来”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5-18 14:10: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515日中午,软件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创未来”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学院曾碧卿副院长、学院团委书记杨文金、学院办公室陈锦辉老师等以及学院各学科竞赛团队和课外科研负责人参加。

曾碧卿着重强调大学生参加课外科研和学科竞赛的重要意义,在科研道路上要“深挖一口井”,要锻炼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他鼓励各项目负责人要带领团队参加各类比赛,以提升实践动手能力。他重点强调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旨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杨文金详细介绍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华师选拔赛、华南师范大学第六届“创未来”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信息,阐述了此次比赛的组队方式、时间要求、作品包装等内容。

各学科竞赛团队和课外科研负责人对此次比赛表示很感兴趣,会组织低年级学生一起参加,形成竞赛梯队。对竞赛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得出解决方案。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