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团委召开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负责人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6-11 21:37:2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531日下午4点整,学院团委在院楼303办公室召开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负责人会议。会议主要就各项目团队经过530日的学院选拔和点评后,进一步对各项目申报的内容进行指导和修改。校区就业办蔡文秀、学院团委书记杨文金与各项目负责人一起参加会议。

此次赛事我院共选拔了五支队伍参加比赛,分别是黄泳锐团队的““情感守望者”----针对特殊人群的情绪监护系统”、刘炜煌团队的“S&R——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梁秋源团队的“ShowMe 3D试衣间”、彭伟辉团队的“VR旅社”、朱宏涛团队的“团队协作小程序”。两位老师分别对各项目从需求、难点、计划书、市场、创新等方面进行指导,让各项目队伍有更明晰的方向。

审稿:杨文金

 微信图片_201805312345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