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辅导员与17级一班共商班级和团支部发展计划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7-09 20:46: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6月19号晚,辅导员杨文金老师和院团委组织部干部到2017级一班,与全班同学一起共同商讨今后的班级和团支部发展计划。活动在在教学楼c105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

座谈会在杨文金老师和班长的发言下拉开了序幕。在会议中,杨文金老师对我们班级的建设表达了高度赞许并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活动安排和未来的目标。借此机会,同学们踊跃地分享了他们在学科成绩、学术竞赛、科研项目及社会实践等方面的计划和目标。随后杨文金老师在个人发展、宿舍风气、班级建设上分享了他的看法,并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我们能够牢记自己的目标并不断为之努力,继续加强宿舍及班级的凝聚力,在良好的集体氛围里团结奋进。

本次座谈会在团支书的总结发言中落下帷幕。合影留念后,想必一班的同学们在这次座谈会中受益匪浅,我们也相信1701团支部定会继续不懈努力,奋勇争先。

这一年来,17级软件工程一班团支部在同学们的努力建设下,成功获得佛山市级五四团支部、华南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本次特别交流会是为了更进一步推动班级风貌、推进班级组织建设、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努力争取更大更高的集体荣誉。

撰稿:蒋哲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