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期末团支书班长会议暨期末考试纪律学习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7-09 20:47:5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6月20日晚,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团支书班长会议暨期末考试纪律学习专题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主持会议,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各班团支书和班长参加此次专题会议。

会上,杨文金老师从营造学习氛围、干部以身作则、杜绝作弊行为等几个方面对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动员。同时他对学院征兵工作、班级考勤工作、班级班委换届工作以及班级建设工作也做出指导性的建议安排,对学生工作做出了肯定,对班级工作做出了建设性的指导,如完善432工程,紧抓宿舍建设等方面。

座谈会上,班级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本学期以来的班级建设以及学院征兵工作等学习生活方方面面的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学院辅导员杨文金老师认真倾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不时做出解答和说明。此外,杨文金老师还强调了关于毕业季提高毕业体验,送温暖送祝福的行动。

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使全体团支书班长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班级建设以及期末考试纪律的学习,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做好班级工作以及期末考试工作。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