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团队在“互联网+”大赛中喜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7-09 20:49:2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621日下午,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赛华师选拔赛暨华南师范大学第六届“创未来”大赛决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众创空间路演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平江、学院团委书记杨文金以及参赛队伍参加活动。由于前期院领导重视,指导老师用心,参赛队伍努力,再加上学生队伍表现出色,因此,在决赛中收获2个铜奖、1个优秀奖、1个优秀组织奖共4个奖项,我院团委书记杨文金代表学院上台领优秀组织奖。

2015级黄泳锐团队的““情感守望者”----针对特殊人群的情绪监护系统”(指导老师:曾碧卿、杨文金、焦新涛)和2015级刘炜煌团队的“S&R——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指导老师:潘家辉、杨文金)2个项目分别荣获铜奖,每支队伍各得奖金2000元。2015级朱宏涛团队的“团队协作小程序”项目荣获优秀奖。此外,由我院16级学生邓伟达、卢光正等同学参与,国际商学院负责申报的项目获得“寄居蟹APP”获优秀奖。

据了解,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华师选拔赛自通知发布以来,得到了各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经过前后一个月的赛程,三校区180余支项目进行了激烈角逐,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每个团队都很好地表现自己的项目和团队优势,展现出华师学子的创新风貌和创业风采,详情参阅:http://es.scnu.edu.cn/a/20180624/404.html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