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2018届毕业生交流晚会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7-09 20:50: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6月24日,我院团委、学生会策划的2018届毕业生交流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广场举办学院院长助理潘家辉、学院办公室主任曾昭皓、学院团委书记杨文金以及团学干部与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活动主持人是来自2017级的何志豪和罗艳芬

交流晚会开始,主持人宣布进入第一个游戏环节《舍友默契大考验》,先后有两个毕业生宿舍上台进行了这个游戏,游戏问题包括舍友的生日、最喜爱的水果等不一而足,充分考验了各宿舍之间融洽的氛围和十足的默契感。

紧接着,主持人分别邀请潘家辉、曾昭皓和杨文金上台讲话。潘家辉副教授讲到了我们专业的性质,以及勉励毕业生毕业后仍要不断学习,在个人生活中不断成长,同时也要不忘母校的点点滴滴。曾昭皓主任则送给毕业生贺语,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杨文金辅导员更是应了盛情,献唱一曲《五环之歌》,祝愿毕业生们如歌中所唱“比五环多一环”。书协和太协带来节目《前程似锦》,节目中写的书画字“前程似锦”也应文字祝福在场后送给毕业生留念;毕业生球球——李韦乾带来一首《年少有你》,演唱环节台下纷纷亮起了闪光灯,大家都跟着节奏挥舞着双手。

随后,主持人邀请了14级1班、2班的班长和副班长上台分享当了这么多年班长的感想,曹志斌班长回忆了4年来班里的风风雨雨,共同经历的各种活动和学习生活,副班长则从考勤方面提到了班委的不易,亦感谢同学们的配合,并告诫到场师弟师妹要多体谅班委的工作。

接着进行了第二个游戏环节《猜猜他是谁》,男生十人一组先上场进行游戏,由两个人交替提问并猜从剩余八人中猜出那八人写出的名字,然后女生十二人一组也上场进行了游戏。游戏环节过后由16级周达文、何峰同学带来歌曲《不说再见》,诚挚地表达了对毕业师兄师姐的祝福。然后进行了交流会最后一个游戏环节《问题大转盘》,毕业生们起身围成一个大圈,音乐响起,由第一个捧着盛着徽章盒子的毕业生把盒子递给下一个毕业生,音乐结束后盒子落在哪个毕业生的手上则他就要选择一个数字里蕴含的问题进行回答,这个环节中每个毕业生都收到了由院团学定制的带学院标志的“专属徽章”,更有毕业生爆出“猛料”——向自己身边的同学表达了自己对他们的喜欢。

游戏环节过后,主持人让毕业生们就座观看《祝福视频》,视频中有来自各级师弟师妹的祝福、师长的祝福以及毕业生之间的祝福,场面时而温馨时而搞笑,给此次交流会画上了句点。

最后,毕业生们移步舞台上进行了大合影,主持人向大家道声晚安,毕业交流会正式落幕。

 稿:周达文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