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班学生代表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7-09 20:52:4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624日下午,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学院楼408会议举行。学院院长助理潘家辉副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曾昭皓、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杨文金以及毕业生代表共25人参加座谈会。

潘家辉从毕业生的四年学习情况、学院发展状况、学生就业情况、软件工程专业参加IEET认证进度等方面展开讲话。向同学们详细介绍软件工程专业在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的氛围下,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和发展,如软件工程专业已有一级博士点,且已列入华南师范大学国内知名建设学科行列。他向毕业生代表介绍了IEET认证的优势和学院接下来要努力的方向。

与会的全体同学表示感谢学院的栽培,以后将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继续在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希望学院的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越来越好。最后,全体与会毕业生在毕业生问卷上填下了宝贵的意见。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