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暨优秀毕业生表彰活动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7-09 20:57:4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6月25日早上八点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暨优秀毕业生表彰活动在南海校区小电影院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汤庸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教授、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副院长余松森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平江、院长助理潘家辉副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曾昭皓、学院工会主席张承忠博士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活动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主持。

活动《祝福与展望》的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分为三部分,一是大学四年的点滴回顾,二是学院师生为毕业生寄语,三是毕业生代表感恩母校、感恩老师和对自己的未来进行展望。视频短短的8分钟,却表达了无限的爱和希望。

首先,院长汤庸教授上台致辞。代表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对我院2018届毕业生在四年学习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同学们今天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他谈到,同学们在软件学院的四年里有很好的表现和成就,如获佛山市红旗团支部、华南师范大学红旗团支部、华南师范大学先进班集体等称号,学生团队和个人获得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ACM大赛等省级以上奖项。还有10个同学到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名校攻读硕士研究生。他表示,这所有的成绩学院师生铭记在心,他希望2018届毕业生始终拥有进取心,责任心,勇于担当,踏实做事,懂得感恩,在未来的道路上踏踏实实地走出属于自己的脚步,并取得辉煌,为母校增光添彩!

然后,教师代表张承忠老师为毕业生寄语。她指出,大学是友谊,是飞扬,是一生最值得回忆的时光,是夏日阳光下的一丝萌动,是宿舍晚上凌晨两点的键盘敲击声。大学时光,虽然短暂,但值得珍惜,值得回味。希望这段美好的大学时光永远伴随着你们,成为你们心中永不褪色的一份记忆。他希望毕业生们,一是要树立目标,找好定位;二是要踏实做事,诚实做人;三是要积极进取,终身学习。

接着,毕业生代表李韦乾同学分享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成长和发展的点点滴滴。他多次用“感谢”的词语来表达他对学院的不舍,对大学的依恋。他希望全体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多年后他必将功成归来看望老师们。

随后,陈晓东、陈琪圆、陆绍辉三位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为学院赠送纪念品,院长汤庸教授代表学院上台接受纪念品。

紧接着,卓雄辉书记上台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卓雄辉书记和汤庸院长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及纪念奖杯。获奖的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表示以后要继续保持优秀,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再接再厉,乘胜前进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华南师范大学校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何志豪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