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毕业生参加2018届毕业典礼暨2018年学位授予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7-09 20:59:0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621-25日,我校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2018年学位授予仪式在石牌、大学城和南海校区举行。华南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王恩科教授出席典礼,为每位学位获得者拨穗,颁授学位证书。副校长胡钦太、朱竑、沈文淮、肖化、马卫华,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顾凤龙、卢晓中主持典礼,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教授代表、校友代表、辅导员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我院汤庸院长、卓雄辉书记、曾碧卿副院长、余松森副院长、黄平江副书记以及201877位毕业生参加学校在南海校区举行的典礼。

王恩科校长代表学校热烈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旅途,并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同学们要立鸿鹄志,做有家国情怀的时代青年,把个人理想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业,努力肩负国家赋予青年人的神圣使命和担当;勉励同学们要练真本领,做锐意创新的时代青年,为社会发展、时代进步贡献“华师智慧”;勉励同学们要修身律己,做引领风气的时代青年,秉承学校“为人师表”的校训,用自身的道义担当感染和影响身边每一个人,引领社会风气之先。

优秀校友陈继礼毕业生们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师弟师妹们寄语希望,希望“同学们跳出“小我”之局限,登上“大我”之高台,拨云见月,鹏程万里!”

王恩科校长一一为毕业生拨穗和授予学位。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既激动,又感动。激动的是领到了学位证,感动的是校长亲自为自己拨穗和授予学位。获得学位证书的毕业生向台上的主礼教授们和台下的师生们鞠躬以表示感恩和感谢。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