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15、16级全体学生参加期末考试动员暨纪律学习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7-09 21:02:2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628日下午,我院1516级全体学生在南海校区教学楼A209参加期末考试动员暨纪律学习会。学院教务陈锦辉老师、郑钰洁老师、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以及2个年级共204位学生参加活动。

郑钰洁从期末考试的考场安排、时间安排、考试排位以及考试注意事项等内容展开,详细地介绍了本次考试与以往不一样的地方,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复习、保护好身体。

杨文金分别从学期学风情况、课堂出勤情况、期末考试纪律要求等,一一与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他特别提醒全体同学要继续保持优良的考风考纪,着重强调考试违纪、违规是永远不能触碰的底线。他非常详细的例举了一些考试违纪、作弊的案例,以鞭策同学们要做好复习,严守纪律。

接着,杨老师给同学们播放了《华南师范大学课程考试管理专题片----考场纪律》宣传视频。通过视频,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考试违纪、违规的警戒线,以进一步维护考场纪律提升同学们的思想意识。

紧接着,由16级李婵丽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握诚实守信之笔,答真实自我之卷”承诺宣誓,同学们激情豪迈的宣言表明了年轻应追求进步的决心。

最后,是考试诚信签名活动。15级和16级全体同学有序在签名墙上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抵制考试作弊行为的决心。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