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17级全体学生参加期末考试纪律学习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7-09 21:03:3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28日下午3点,软件工程17级期末考试纪律学习动员大会在A209课室如期举行,全体17级软件工程学生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由郑老师给我们讲期末考试特别注意事项说明,温馨地提醒了我们要看清楚自己的考场信息以及考试时带齐自己的证件等。接着,杨老师进行本学期的考勤通报,强调了考勤的重要性并指出:“考勤不是最终目的而是手段,旨在服务同学健康的成长”。然后又做了期末考考试结束后的会议和暑假留宿统计等相关事宜的安排。杨老师强调,“不要对期末考试作弊怀着侥幸心理,应该自己积极备考,考出水平。”然后在一班团支书郑雅芝的带领下,同学们庄重地进行了期末考试遵守考纪宣誓而且在遵守期末考试纪律承诺板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最后以观看期末考试纪律动员视频作为本次大会的结束。

通过这次大会,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明白了遵守期末考试纪律的重要性,都下定决心要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撰稿:刘威宏、邓景元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