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2016级学生参加暑假课外科研暨安全动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7-09 21:04: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76日上午,我院在教学楼C201举行暑假课外科研和社会实践安排暨暑假安全动员会。学院创新教育中心主任焦新涛博士、学院辅导员杨文金和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焦新涛老师对16级同学就暑期实习计划和考研复习工作展开了全面的阐述,焦老师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暑期实习项目,并尽早做好学习规划和考研规划。其次,他对低年级同学就科研立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院和学校的科研立项工作,并按部就班、保质保量完成项目任务。

杨文金老师首先对期末考试情况进行通报,指出期末考试过程中存在需要进一步改善的地方,加强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纪律的重视。接着,杨老师对暑假的安全问题、社会实践、新学期返校的注册报到、2018级新生接待、新学期座谈会、新学期贷款材料准备等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同学们听完后,对自己的整个暑假安排和假期后的返校安排有了更明晰的定位。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