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星之源”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伍开展寻找身边的先锋模范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7-30 15:33:4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推动“两学一做”互学互助社会实践活动理论与实践高度融合,“星之源”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开展寻找身边的先锋模范活动。716日,队员们在村委的带领下,拜访了东源县漳溪畲族乡群星村中的老党员,通过他们了解作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品质。

吴辉荣同志,虽然只有7年的党龄,但是为人民服务的时间却远远超过这个时间,从2007年开始作为村里的监督员,一直为村民谋福利。

吴启青同志,为保家卫国,毅然参军;国家安定,决定回乡建设。入党30年来,不断给村民带来新思想,打通道路,为乡里经济建设作出巨大贡献。

吴涛同志,从一名不愁吃穿的城市人转变为一名扎根土地的普通农民,带领村民建设经济,从青丝到白头,心中念念不忘的仍然是处于贫困中的村民。

一句为人民服务,一生共产党员情。平凡的农民闪耀出不平凡的灵魂,合格的党员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没那么简单,队员们通过与这三位优秀的党员的交谈之后,认识到了何为真正的为人民服务,何为合格党员。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