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重温入党誓词,勇担时代责任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7-30 15:36:2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717日上午10点,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赴漳溪畲族乡社会实践队伍与群星村党员们共同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勇担时代责任”活动。活动包括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学习系列讲话、重温入党誓词等。漳溪畲族乡群星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吴育强,当地部分的党员以及队伍成员。会议由副队长廖嘉城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吴育强先向大家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向大家提出期望,每个人都要做受人民爱戴的党员,并提醒当地党员积极参与由大学生党员开展的一系列的活动。会议第二项是由廖嘉城介绍十九大以来,党章的变化,以及与大家共同探讨为什么党会做出这种改变,希望党员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两学一做”的号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会议第三项是进行了视频《榜样2》片段的学习,希望大家能从中追寻榜样的脚步,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会议出席人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牢记党员的身份,铭记党员使命。

“两学一做,互学互助”。本次活动让党员们学习了党章党规的新思想,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加强了党员们对党的归属感与使命感,深入理解“两学一做”教育实践的精神与内涵。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