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兼职班主任团队召开新学期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9-01 13:21: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830日下午,我院学生兼职班主任团队在学院楼4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杨文金老师、团委书记助理魏克铭同学、学生会副主席邱锦周同学、全体兼职班主任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迎新工作的通知》和等通知精神,对《软件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方案(初稿)》进行认真探讨和修订,制定出具有新时代精神、体现新青年风貌的学院迎新和新生入学教育方案。

会上,杨文金老师对今年的迎新工作特色和亮点进行解说,强调全体兼班和学生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和新生入学教育相关事宜,确保新生入学、军训、入学教育等工作高标准完成。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讨论热烈,摆问题、找方法、求创新,力求每个细节都经得起推敲和考验,将“立德树人”的理念贯穿新生入学教育全过程。

 

审稿:杨文金

微信图片_20180901113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