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8级新生参加“初次印象”团体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9-07 22:40:1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3日早上八点三十分,校园里面充满了欢声笑语,学生活动中心、乒乓球馆、羽毛球馆都有一张张欢快的笑脸。

此时此刻软件学院的兼班们正在给萌新们进行新生团体培训。

在经过简单的热身小游戏后,同学们逐渐熟络,对被惩罚的同学放生大笑,开始互相拍“黑照”。还有些同学在游戏环节中大展歌喉,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同学驻足观望,甚至还有劈叉绝技表演,收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同学们分好了小组,由小组长带领大家开始了今天的重头戏“游园竞技”。同学们拿着事先准备好的相片穿梭在校园的秀丽景色中,寻找到照片的拍摄地点与小组伙伴们合照留念并分享到了朋友圈。在一路的搜寻过程中同学们对校园渐渐熟悉,在朋友圈收获无数点赞的合照见证了他们友谊的建立。

一系列的培训活动在同学们成群结队而归的背影中落下帷幕,萌新们结识到了很多新的朋友,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更加期待!

撰稿:许子昌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