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新生观看《榜样华师》 师兄师姐分享经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9-07 22:43:5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93号下午两点半,软件学院18级全体新生和兼班在教学楼C座观看《榜样华师》纪录片,大家受益匪浅,慷慨激昂,憧憬着未来。紧接着李享运师兄,陈广源师兄,廖嘉城师兄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验。

陈广源师兄嘱咐师弟师妹们,即使是工科生也要有人文情怀。廖嘉城师兄分享了大学路程该如何规划和大学生活需要确定目标。李享运师兄首先介绍了科研,其次是时间管理,师兄说“在你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时候,也要坚持留点时间给自己”。师兄的分享还涉及课外活动,说社团不要参加太多,要顾好学业,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学习,对于软件学院,永远都要留下时间给自己打代码。接着是自己的亲身经验,就是不要带手机,可以规划好一段时间就是用来学习的,这段段时间我不能又分心去看信息。最后师兄贴心的提醒师弟师妹们不要熬夜,多锻炼身体,大家可以结伴一起去打球运动。

撰稿:张雅蓉

审稿:杨文金